close

嗨 我裝上排牙套了

/storage/emulated/0/DCIM/Camera/C360_2014-06-01-15-34-05-129.jpg  

好可怕喔還有鬍渣什麼照片

好啦我supposed應該要昨天馬上就發的但...

昨天以為會弄一個小時就可以搭車回台中沒想到在牙醫那裡坐了快三個小時才裝好上排

但其實也只是裝了兩側後面的幾個小鋼豆而已

但我本人現在真的是有想死的感覺

感覺是有人一直在往後拉我的牙齦 整個就是酸又很不舒服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心情 現在吃什麼都變得不好吃

連剛剛有兩盒鮭魚生魚片我也沒吃幾片

因為現在裝滿了機關的嘴真的感覺沒有幾顆牙齒可以咬

只能勉強用旁邊牙齒咬幾下就用吞的吞掉

最後乾脆都不想吃了 應該只有吃粥或是蒸蛋比較舒服 完全想逃避咀嚼這件事

說不定這樣會變瘦咀嚼肌也會停止成長一點吧 嗚

感覺這樣心情也會連帶受影響變得很煩躁 一直很緊很緊很緊很緊被拉好痠好痠好痠

IMAG4164  

觀賞一下我的門牙 正面還好每次從下面看就覺得也太爆了吧而且還是歪掉的兩顆暴牙

IMAG4169  

現在裡面的狀況是這樣,拔了兩顆牙的缺口還在,後側都黏了小豆豆試圖要往後拉

所以後面真的超級超級酸 每秒都在折磨我

IMAG4170  

從旁邊看就是一個缺牙可能講話會漏風的怪人

好煩 希望快點可以恢復正常的吃飯 還有兩年要撐.........現在才第二天而已

真心希望之後臉型會變順臉會變瘋狂的尖瓜子臉 之後也想打下巴不然我的牙套時期真的感覺會超級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