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了第二顆牙

現在右上角嘴還微麻

拔了之後立馬回家睡 咬著止血棉我也可以睡了快兩個小時 神人

現在那裏空空的 還有血塊

真的希望明後天上班不要有腫的情況出現 我已經想戴口罩上班了嗚嗚

而且我轉學考書都沒什麼讀 好難提起勁喔 如果以後沒上看到這段一定會想殺自己吧

好好的牙齒被硬生生地拔掉了兩顆 感覺好怪 他們明明就是健康的牙齒

卻被拔的醫師滿手都是血

醫師今天說我的骨頭比較硬 要做牙套可能會比較難做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星期六要上矯正器囉 真不敢相信我夢寐以求的牙套終於來了

事實證明想要什麼東西還是得自己努力求到比較好 我就是三番兩次打電話去診所要求他才讓我分期分少少的錢 讓我可以快點開始做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