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犯錯的感覺並不好受

當時的我只想要大家的認同

因為我所得到的只是眾人的不理解與嘲笑

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孩,一直都是

我不像一般的小孩....有符合社會性別刻板印象的個性

我有我的個性,但那並行不通

偏離框框的我,變得很可笑、需要被矯正

他們不知道的是,我也有我的夢想

我也是跟其他小孩一樣,我有我喜歡的事情....我的夢想,為什麼你們看不見?

我生來不是一個怪物,我心中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喜歡畫畫,我喜歡扮家家酒,我喜歡芭比

,我喜歡那個塗了顏色會有美麗紋路的美少女畫紙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媽媽在我耳邊說,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我都會不計一切的愛你,愛原來的你」

我醒了,發現那好像不是事實,純粹就是個夢吧

但是我很需要那個夢成為現實...因為我好孤單

我不想當個孤單又奇怪的小孩

你們真的愛我嗎?

當你們對我的愛是需要有代價的時候,需要我表現成為你們心中想要看到的模樣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我想我心碎了

為什麼要拿我原來的模樣嘲笑我?

我覺得好赤裸,刀刀劍劍都刺傷了我赤裸的心

我卻還是次次展開我的心,因為我期望得到柔軟的愛,即使...會再次被你刺傷

或許,我現在麻木了吧

不知道從哪天起,我封閉了我的心

但是現在的我...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曾經天真敞開心的童年的你,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想要變得開心而已,

一點小小的需求被滿足,你就會很開心的,

只是很難實現而已

大人的複雜,我想你並不懂,但你卻被這樣的複雜,再次再次傷害了

我只想說,

我真的好愛你

我想擁抱你

擁抱...受傷的你,因為我知道在你的世界裡,是沒有人理解你的

沒有人會給你一個理解的擁抱的

我深深地知道

你很需要像我這樣的人,懂你的人,好好的愛你

令我難過的是,你可能還在某個平行時空受苦吧

你寄望在那些芭比娃娃的目光 我想像得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這麼小的幼童就已學會要忍耐

忍耐住自己所愛

我知道你明明可以 盡情揮灑你夢的顏色

我知道你能做得到不只是無助的吶喊「我要當女生」

因為那是錯誤的條件,是大人所給予你的,意圖要阻止你的、不可能的條件

事實上你並不需要當誰

你只需要當自己....那也才是你想要的吧

我希望我們在夢中相遇

因為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