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又來了

必須說我的牙套人生遇到嚴重的瓶頸!!
我裝下排後下面兩顆因為會咬合問題,上齒會咬到下排的矯正器,所以要用樹酯墊高,然後!!!就是災難的開始,已經盡量吃軟食物,脆硬的都盡量不碰,我的樹酯還是會掉!!!一點一點的掉一天一天,最後我的矯正器就會掉,被我硬生生的咬掉,自己都不自知,悲慘到極點,目前我已經掉了第三次矯正器了,真的快暈倒,牙醫矯正又只有限定禮拜6,我是真的認真想要早早矯正好啊嗚嗚嗚嗚這樣一直掉,感覺就是在浪費時間。。。。
真的沒想到牙套也可以遇到瓶頸,啊會屌咬到就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嗚嗚,真的希望下次回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不免俗的還是放一下一些牙齒的沙龍照
咬合側面的部分
 
 
 
上下面的部分
 
 
 
然後現在長這樣 正常笑牙齒還是前排全部把後排吃掉
好想要正常的咬合笑容啊
69768  
硬是把它咬整齊就會變 超級大厚道 哈哈哈
69769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